您好,欢迎来到《上海市居住证》积分申请系统!
 
欢迎使用居住证积分制申报系统!

《上海市居住证》积分申请用人单位

 

注册登记须知

 

一、申请《上海市居住证》积分的用人单位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(http://rsj.sh.gov.cn/)上进行单位网上注册,真实填写单位信息,注册完成后,单位人事专员持相关材料至用人单位工商注册地、社团或民办非企业登记所在地的区人才服务中心受理点,进行单位注册审核。

二、单位注册审核所需书面材料

1、人事专员介绍信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;

2单位营业执照(事业单位法人证书、社团法人或民办非企业法人证书等)原件及复印件;

3、社会保险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;

4、中介服务机构还需提供《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》或《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》原件及复印件。

三、注意事项

1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注册、正常经营且依法纳税的用人单位,适用居住证积分政策。非注册在本市企业的在沪办事处、部门,未实际经营的企业,个体工商户,未在沪缴纳企业税的在沪分公司等,不属于居住证积分政策适用范围。

2、用人单位应向单位注册所在地的区受理点申报。